《千年铁魂》雨中演绎铁火情 网媒记者震撼到“刷屏”
连绵急雨中,一千六百多度高温的铁汁在打铁花艺人的奋力击打下腾空而起,化作飞溅的铁花绽放空中。

互联网+旅游,既是全域旅游发展的一种新经济形态,也是景区推广宣传的一种方式。本次活动邀请全国重点新闻网站、全国旅游媒体大咖等,赴皇城相府、蟒河风景区、陵川王莽岭景区等景区开展大型全媒体采风活动。
活动时间:8月6日-8月10日
浙江在线特派记者:詹娇媚

网络主播“秒变”写真大师 网媒记者竞相给蟒河代“颜”
8月9日 , 2017全国网络媒体晋城行暨百万粉丝走进山水晋城大型采风团成员走进蟒河景区,在“黄土高原小桂林”感受晋山晋水的魅力。
网媒记者游走生态蟒河 清肺消暑嬉水戏猴
蟒河之美,在山、在水、在猕猴、在红豆杉……8月9日,全国网络媒体的记者、编辑来到生态蟒河,在水墨画廊里沉迷流连。
相府故里穿越明清 感怀帝师陈廷敬“为官之道”
8月8日, 2017全国网络媒体晋城采风团的记者们来到阳城县有“中国北方第一文化巨族之宅”的皇城相府,在领略这座宏伟神奇的古建筑的同时,重新认识了一位不同寻常的山西人陈廷敬。
全国网媒记者走进皇城相府 感受“几近完人”的陈廷敬
“春归乔木浓阴茂,秋到黄花晚节香”——这是一代名主康熙皇帝在自己的老师陈廷敬退职还乡时,亲笔御赐的一副楹联。一生位居帝师名相,陈廷敬深受康熙信任和倚重,曾获康熙“宽大老成,几近完人”的至高评价。8月8日,记者跟随2017全国网络媒体晋城采风团走进了这位名臣的故里,在高墙大院中触摸历史,感受情义。
全国网媒记者探秘阳城“天官王府”历史神韵
8月7日下午, 2017全国网络媒体晋城行记者来到阳城天官地府,沿着庄河古道跨越明朝、走进清朝、步入民国,共同探秘古宅院落天官地府的历史神韵。
2017全国网络媒体晋城行大型采风活动启动
走进美丽晋城,聚焦全域旅游。8月8日, 2017全国网络媒体晋城行暨百万粉丝走进山水晋城大型采风活动在山西晋城皇城相府启动。
全国网媒编辑、记者陆续抵达山西 全方位展示三晋好风光
8月7日, “2017全国网络媒体晋城行暨百万粉丝走进山水晋城”大型采风活动将在山西晋城启动。
全国网媒将走进美丽晋城 聚焦全域旅游
8月7日,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红网、东方网、大众网、华龙网、腾讯、网易等40余家中央、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和知名商业网站的编辑、记者,以及部分网络大V,将走进山水晋城,聚焦全域旅游。
2017全国网媒看晋城之图说晋城
2017全国网媒看晋城之图说晋城。枕山临水,依山而筑,具有300多年悠久历史的皇城相府在盎然春意下更显雄伟壮观。
山西五大国企“抱团”盘活文旅资源 助力经济转型
3日,隶属于山西省政府、由山西五大国企中的文化旅游板块组建而成的“山西省文化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山西省文旅集团)在太原揭牌成立。此举被外界认为是山西省着力打造文化旅游旗舰企业的重大举措,在山西省文化旅游发展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
山西:全域旅游“吸金”势头强劲
今年,山西通过举办招商引资系列活动,推介山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项目,吸引近百家企业积极与山西企业对接和跨界交流,寻找投资机遇。省委、省政府对旅游产业的高度重视、不断完善的投资环境、不可多得的优良生态环境成为大型企业选择投资山西的重要因素。
道不尽的西口看不完的绿 右玉之外再难寻
杀虎口是万里明长城中部的一个关隘,也是中原地区去往内蒙古、新疆和蒙古、俄罗斯的必经之路,有“扼三关而控五原”之说,自古就是兵家驻防重地,至今大同至呼和浩特的公路仍经由此处。实际上,杀虎口从未出现过老虎,秦汉时这里称参合口,隋唐名为白狼关,宋辽时号哑狼关。仅是看到关名中张牙舞爪的“狼”字,就有嗖嗖冷气朴面而来,透出大漠雄关的荒凉与冷峻。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