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建设农业主导自贸片区 杨凌构建国际农业合作大格局
经过21年的发展建设,被誉为“中国农科城”的杨凌已成为我国农业国际合作的一张“绿色名片”。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杨凌以全球视野、世界眼光,扎实开展国际农业科技交流与合作,正成为现代农业国际合作的中心。

第三届丝博会定于2018年5月10日至15日在西安市举办,会议主题为“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英国、马来西亚为大会主宾国,贵州省、天津市为大会主宾省(市),延安市为主题市。
活动时间:5月10日-5月15日
浙江在线特派记者:夏菁

军民融合携手“硬科技”,看他们如何加速赶超走在前列
5月14日,“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采访活动聚焦陕西“军民融合发展”主题,实地走访相关科研院所,试图找寻陕西在推动“军民融合”时代问卷中的加分项。
沣东自贸产业园:打造“自贸+服贸”发展新模式
5月13日上午,“一带一路”大型网络活动采访团成员来到西安沣东自贸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自2017年8月底开园起,沣东自贸产业园就是陕西省首个建成的以自贸为主题的产业园。
丝博会与会嘉宾齐聚西安南门 “天下第一礼”再现盛唐迎宾盛况
11日晚,古城西安南门外张灯结彩,一场绚丽典雅的仿古入城迎宾仪式在这里举行。作为陕西省第三届丝博会的活动之一,西安仿古迎宾入城仪式用其独有的艺术形式向前来参加丝博会的宾客们展示了这座千年古都喜迎贵宾之礼的隆重场面。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在西安开幕
5月11日上午,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期5天。来自73个国家和地区的230个团组参展参会。
“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在陕西启动 丝博会成闪耀“名片”
5月10日,以“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为主题的“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在陕西西安正式启动。活动从5月开始,将通过网媒视野,聚焦沿线省区市抓住"一带一路"机遇,在经济发展、社会建设、文化繁荣等方面发生的重大变化,实行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所取得的新成效。
强化航空枢纽功能 加速“三个经济”发展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民航局正式批复设立西安临空经济示范区,这是继郑州、青岛、成都、重庆、上海虹桥、广州、长沙、贵阳、杭州之后,国家批复的又一个临空经济示范区,标志着陕西又新增一个国家级重大对外开放平台。
丝博会网媒采访团走进空港 带你感受不一样的"新城"魅力
采访团成员首先来到空港新城市民公共服务大厅、企业一站式服务大厅,参观、了解“3450”、三个经济、临空经济示范区、自贸区发展成效情况。在陕西西成保税物流中心、通关服务中心、自贸大都会和申通西北转运中心等地,采访团成员就中心运营情况,吴恰乐准备讲解展板和物流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采访。
借力丝博会 富阎跑出招商引资新速度
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扩大了富阎园区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园区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园区将继续秉承“重商、亲商、安商、扶商”的理念,全力大招商、招大商,为打造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新增长极打下坚实基础。
第三届丝博会将于5月11日至5月15日在西安召开
经全国清理和规范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第三届丝博会定于2018年5月11日至15日在西安市举办,会议主题为“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英国、马来西亚为大会主宾国,贵州省、天津市为大会主宾省(市),延安市为主题市。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