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专题频道 > 专题稿件 正文

新华社客户端:临海城市形象宣传片在杭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11-06 22:35:37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赵梓淇

  11月6日,由中共临海市委、临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临海城市形象宣传片《印象临海》首映礼暨招商推介会在杭州西湖博览会博物馆举行。

8.jpg

  该片以时间轴为主线,从2000多年前的置县设郡慢慢推开,在浮光掠影中融入了“江南长城”、戚继光抗倭卫所桃渚城、明清紫阳古街等古迹,将临海悠久的历史、深厚的底蕴展现地淋漓尽致。

  一路推进的镜头语言,逐步融入括苍山、桃渚、灵湖等秀美的自然风光元素,再将头门港、吉利汽车、华海药业、伟星集团等临海发展创新元素的交替呈现,用视觉语言生动地注解了临海开放与创新,展现了活力品质幸福临海的城市形象。

9.jpg

发布会现场

  临海市委书记梅式苗说,临海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勃发的创新产业、宏伟的产业发展目标。期望通过全新的城市形象宣传片《印象临海》能够把临海城市魅力、城市形象传播出去,也欢迎海内外朋友能够多认识临海、了解临海,并走进临海投资兴业。


标签:编辑:何晓东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