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平凡的英雄 向身边的城市守护者道一声“谢谢!”
2020-03-16 16:25:18

2020年春节前夕,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在这场战“疫”中,有无数普通人挺身而出,勇敢逆行。他们也许是每日清晨帮你收运生活垃圾的清运工人,也许是保障你生活用水、用气的工作人员,亦或是保障你日常出行的公交司机……他们坚守岗位,只为这座城市在疫情下照常运转、市民生活不受影响,他们是最美的“城市守护者”。

为了致敬这些最平凡的英雄,即日起,浙江在线、天目新闻与杭州市城投集团联合推出“战‘疫’下的城市守护者——致敬最平凡的英雄”系列主题报道,带你去看见身边的“守护人”。

这些“城投人”,默默地为我们守护公共出行、清运生活垃圾、保障供水安全、供给城市能源、养护道路桥隧。他们是这座城市的“毛细血管”,用自己的方式守卫着这一城这一地。让我们向他们道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


天目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