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专题频道 > 专题稿件

又是一年“三月三” 最新消息来了!

2020-03-25 13:50:26 来源:中国畲乡新闻客户端 

  再过两天就是畲族的传统节日“三月三”。今年,受疫情影响,“三月三”如何开展?带着问题,一起来听听三月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刘建雄怎么说。

  刘建雄说,今年“三月三”活动与往年不同,采取云上过节。

  今年的“三月三”活动,在二月初开始,就为云上“三月三”进行了紧张筹备,不断调整优化活动方案,确定了“2020云享中国畲乡三月三”系列活动:

  活动除了中国畲乡APP直播、畲族文艺精品和历届文艺晚会选播,还邀请了千万粉丝量的网红作网络直播。

  2020中国畲乡三月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还精心推出H5线上体验,将在中国畲乡APP、景宁新闻网、浙江在线、天目新闻上推出共享“三月三”活动。 在H5线上体验中,市民游客朋友们能够通过“美食街”、“美景街”、“文化街”和“特产街”的集中展示和宣传,充分了解到畲乡的风土人情,使大家能够在网上亲近景宁、了解景宁。

  可以通过以下途径:

  1、通过手机打开中国畲乡APP、天目新闻直接浏览。

  2、在电脑上点击打开景宁新闻网、浙江在线,在线浏览H5。

  3、通过扫描公交车亭后面的广告,海报二维码进入H5。

  重点来了 近十万大奖等你来拿

  参加H5线上体验活动后,将生成的图片上传到中国畲乡APP相关链接,还将有总价值近十万的奖品等你来瓜分~,与云上游客共庆佳节。

1585060280810_5e7a19b8b19850447e394b52.png

 扫描二维码,下载中国畲乡APP赢大奖

  同时景宁融媒体中心新闻频道和文化频道,从农历三月的初一到初四,将会滚动播出我们《畲族文艺精品》、《千年山哈》、《畲娘》以及过去的“三月三”晚会。请大家关注农历3月3日的网络直播。目前已选择了惠明寺村和东弄村这两个点,到时会通过现场直播让大家了解到我们惠明茶的制作技巧,以及乌饭的整个制作过程。

  像第五届中国浙江畲族服饰大赛、《美丽家园》文艺下基层全国公益巡演等线下大型活动,将在后期与旅游相结合,带给大家更好的视觉盛宴。

编辑:徐慧芳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