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专题频道 > 专题稿件

景宁县城

2020-03-25 16:13:40 来源:浙江在线 

  2020年1月9日,景宁作为全市唯一成为浙江省首批4A级景区城。

  美丽县城景宁以其独特的魅力,承载着畲乡人民的美好梦想,迎接着千万游客前来休闲养生,享受幸福。所有的诗情画意聚集在一起,便酝酿出了——景宁,全国唯一的畲族自治县。景宁民族风情浓郁独特,是一个文化之邦这里生态人文风景秀丽,是一个观光之城;这里物产丰富宜人宜居,是一个养生之所;这里民风淳朴社会安宁,是一个和美之地。 

  景宁积极创建“高等级景区县城”,全民动员、人人参与、共建共享,让文化走进生活、让城市建设留下文化烙印。2018年度中国十佳幸福县市、中国天然氧吧!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区(单位)!省级畲族特色旅游服务标准化示范县!入列全省第二批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名单!被命名为中国国际旅游文化目的地!中国最具民族风情旅游名县!中华最佳文化生态旅游胜地……城是一个景,景是一座城,城在景中,景在城中 ,这里是中国畲乡。

首页展示图.jpg

2019%2F1216%2Fdd4591e4j00q2l2b20042c000rs00fmm.jpg

景宁府前桥夜景.jpg

景宁鹤溪河.jpg

景宁鹤溪廊桥.jpg

景宁寨山桥.jpg

编辑:徐慧芳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