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杭州 正文

致敬抗“疫”英雄 一堂特殊的党课

发布时间:2020-05-03 10:51:2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高碧琳

QQ图片20200503103731.jpg

  浙江在线5月3日讯(通讯员 高碧琳)4月28日,一堂特殊的党课在杭州市绿洲花园幼儿园里拉开序幕,该幼儿园党支部邀请了抗“疫”英雄——浙江省援武汉第二批医疗队队员浙江医院ICU护士叶蕾,为全体党团员教师带来了一场特殊的党课。

  叶蕾分享了很多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有年轻的95后青年工作者的主动请缨,有出院患者发自肺腑的感谢,还有强大的祖国给每一位一线战士的支持和保障。“我不是英雄,但我不想做逃兵!”“一起来,一起回!”……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一张张感人至深的照片深深地烙在了每位党团员老师的心里。

  在党课中,叶蕾强调复学之际幼儿园更要做好疫情防控物资(耳温枪、洗手液、消毒液、酒精、一次性手套等)储备工作;做好复学前、后人员健康排查等工作。针对幼儿园开学后的实际情况,叶蕾还为党团员教师们详细讲解了入学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的方法。

  通过这堂党课,老师们充分了解到开学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积极落实排查、物资、消杀和开学演练等防控工作,迎接可爱孩子们的归来。

标签:医护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