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杭州 正文

从“还可以”到“上档次”,这个小区引来了白鹭

发布时间:2020-06-13 17:31:2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邵慕恬

  浙江在线6月13日讯(通讯员 邵慕恬)“现在小区变得很整洁,大门进来就是一处好风景。环境好了,我们住得也舒心,你看,我们小区这么小个池塘都有好几只白鹭来安家嘞。”三墩镇西苑社区西城美墅的年轻居民小卢对小区近段时间的变化看在眼里,喜在心里,楼道没有堆积物了,地下停车场又整洁又明亮了,破损的砖头都修复了,隐蔽的死角上残存的小塑料片都清理干净了,连小区外围修车的、卖水果的商铺都清理的干干净净……居民们都说,5月杭城提升城市环境百日攻坚环境整治活动,让咱小区发生质的飞跃,从“还可以”到了“上档次”。

  西城美墅小区是2008年交付的小区,共696户人家,属于较小规模的小区,而且房龄已经10多年了,很多地方需要修修补补,环境卫生也不尽如人意。业委会孙主任积极响应西苑社区开展的百日攻坚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跟着社工、党员、物业跑前跑后,出谋划策,由里及外,由外向内,两个轮回,对整个小区内外的环境卫生、秩序等进行了彻底整治,实行精细化管理。

  整治之后,小区的面貌有了质的飞跃,居民们都纷纷叫好。业委会孙主任喜滋滋地把拍到的白鹭照片给社区工作人员看:“趁着杭城提升城市环境百日攻坚环境整治活动这场东风,我们环境变好了,白鹭也来了,这说明我们小区很干净,白鹭给我们带来好运了,物业费不贵,而且房价都涨了!”她给社区竖起了大拇指:“给你们社工点个赞!在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的情况下,又投入这么大的时间精力来整治卫生,你们真是不容易!平凡中的伟大!”

  “我们要巩固整治成效,进一步在细节上提升,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居民们开心,我们就开心了。”西苑社区工作人员说,一面整治,一面宣传,既整治不文明行为,又解决实际问题,倡导居民和商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标签:编辑:何晓东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