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温州 正文

这堂“开学第一课”引发热烈反响!温州平阳中青年干部分享感悟

发布时间:2021-03-31 16:21:31 来源:新华网 王小青 张炜

  3月30日,温州平阳县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县委书记章寿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讲授“开学第一课”。课后,该县第2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及第1期中青年干部研修班召开班委会,围绕这一堂重要的“党课”进行深入学习,并各自分享学习感悟。

  章寿禹强调,作为平阳的干部,要学出造福一方的大作为。要努力练就“观大势、谋大局”的广阔视野、“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的专业本领、“十个指头弹钢琴”的统筹能力,为推动平阳“十四五”发展贡献自身力量。要努力保持艰苦创业的强大担当,认真学习数字化改革专题课程,在数字化改革等改革创新工作中积极作为,主动投身基层一线,在乡村振兴等大战略中磨练自身,在克难攻坚中锤炼本领,为平阳发展打牢基层基础。要努力践行矢志为民的崇高情怀,牢牢地把人民记在心上,俯身问民需、全心谋民福、奋力保民安,倾力造福一方。

  章寿禹强调要求公共管理进修班、新提任县管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第27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中青年干部研修班等班次的175名学员要学出奋进争先的新形象。

  培训班一组同学表示,这堂课让我们对三个问题的答案更加清晰。一是应该坚定什么?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坚定矢志不渝的真信仰,时刻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应该坚守什么?作为一名平阳干部,我们要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本职、狠抓落实,切实扛起推动平阳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三是应该坚持什么?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我们要坚持扎根基层、奋战一线,在基层这个大舞台上锤炼品质、磨砺意志、沉淀自己,用青春在基层贡献自己的才智。

  培训班五组同学思考,数字化改革是当前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的总抓手,要深刻认识运用改革思维来推进工作的重要性,在改革中磨砺自己,开拓奋进、担当有为、走在前列,努力在全省改革大潮中留下平阳印记。

  研修班一组同学认为,党员干部首先要热爱自己的工作,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勇于主动承担工作责任,勇于实现工作中的创新,树立正确的事业观、价值观,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标签:编辑:陈汉滨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