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服务 > 关于我们 正文

浙江在线舆情监测服务介绍

发布时间:2014-08-21 21:12:5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浙江在线舆情频道

  浙江在线舆情监测服务起步于2005年,多年来,一直是中宣部、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委外宣办舆情信息直报点,荣获浙江省舆情工作多项奖励。2011年4月,浙江在线舆情监测中心正式成立,专业从事网络舆情监测、预警、分析、研判工作。创办多样化的舆情产品和服务,开始走向商业化道路。筹建两个“舆情中心”,舆情产业链逐步完善。

  其中主要涉及以下六大服务:

  01.实时监测即时预警

  7×24实时监控,“软件+人工”双重保障,囊括境内外上千家纸媒及上万家网站,新浪、腾讯等微博平台,国内上千家论坛、博客。根据“黄金四小时”原则,特大负面2小时内告知,重大负面4小时内送达。

  02.敏感舆情重点追踪

  实时防范敏感舆情严重损害客户形象,深度挖掘社交媒体大数据,利用专业大数据分析软件,有效解析重要信息传播节点、粉丝属性特征、信息传播参与者情况,帮助客户找出防止舆情扩散的关键节点,做好舆论应对准备。

  03.策划推广评估优化

  用数据说话,帮助客户精准掌握项目推广效果,给出营销手段改进建议。通过对重点宣传信息进行追踪,抓取该信息在传播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分析转发人群的褒贬态度、地域分布、男女比例以及是否有水军等,给出详细解析。

  04.危机公关协助处理

  审慎对待可能影响客户声誉的敏感报道,积极帮助客户防范失实报道和可能引起误导的信息,认真评估客户负面舆情风险并给予有效的舆情应对建议。依托省级媒体资源,凭借丰富的舆情处置经验,协同50多家支站及多家省市兄弟网站,为客户负面舆情应对工作增添一臂之力。

  05.修复形象重塑声誉

  针对引发全国关注的重大舆情事件,浙江在线舆情监测中心可提供后期形象修复平台,通过刊发新闻通稿、举办网络访谈、策划主题活动等形式,有针对敏感舆情实性地解读舆情事件,引导舆论走向,重塑客户声誉。

  06.高端培训人才储备

  浙江在线舆情监测中心拥有近十年的舆情实战经验,积累了丰富的舆情处置案例,总结了一套有效的舆情应对方法,可为客户提供培训服务,帮助客户做好人才储备工作。

标签:舆情 监测 服务 介绍编辑:沈韩宇

舆情排行榜

一周涉浙舆情综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