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热点报道 正文

19个杭州亚残运会竞赛场馆将于年内竣工

发布时间:2021-11-20 09:45:31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听雨 张梦月 通讯员 康欢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0日讯(记者 沈听雨 张梦月 通讯员 康欢)19日,杭州亚残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圆满闭幕。会后,亚残奥委员会与杭州亚残组委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

  记者从会上获悉,杭州亚残运会将于2022年10月9日开幕。杭州亚残运会共设22个竞赛大项、604个预设小项,相较于雅加达亚残运会,增加了赛艇、皮划艇、围棋、跆拳道及五人制足球项目,目前已完成总赛程编制。同时,19个杭州亚残运会竞赛场馆将于年内竣工。

  为了更好地为残障运动员提供服务保障,杭州亚残组委对亚残运村及分村进行了无障碍适应性改造,在居住区设立轮椅、假肢与矫形器等辅具维修中心,赛时将为亚残奥委员会大家庭成员、各参赛国家(地区)残奥委员会、运动员和随队官员提供生活便利。所有参与杭州亚残运会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还将在赛前接受助残礼仪与服务技能培训,赛时提供合适的辅助性服务。

标签:编辑:何晓东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