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卫计委排行 正文

浙江省卫生健康系统微信排行榜(2019年11月1日-2019年11月30日)

多项指标小幅上涨 11月卫健推文助你安心过冬

发布时间:2019-12-16 17:36:3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王姝睿

  浙江在线12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王姝睿)11月的浙江卫健系统微信榜单正式发布。本期参与排行的243个账号,共推文5652篇;推文获阅读1031.9万次;在看7.1万次,较10月分别上涨5.7%、9.8%、2.5%。

  本期综合得分排在前三位的账号不变,依然是“浙大二院”“邵逸夫医院”“浙大一院”,“浙大二院”上升一位,成功登顶;“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依旧保持在第4名的位置,表现稳定;“浙江健康教育”由10月份的第13名升至第6名,进步明显。“浙大二院”阅读总数破百万,成为本期获阅读最多的账号。“健康浙江”“开化县中医院”分别以102篇、101篇文章位列推文量前两位。

  

浙江卫生计生委系统微信排行榜(2019年10月1日-2019年10月31日)-1.png

  本期热文榜单产出3篇“10万+”。其中,“浙大一院”于立冬当日推出文章《立冬补冬,药补不如食补!专家告诉你这么吃喝最养生》,推文结合该院中医科实际病例,开出冬季养生食补妙方,获在看超2千次,居热文榜单首位。“浙江健康教育”推文总结出冬春季节最常见的5种传染性疾病,针对家长、学校及托幼机构三个不同的主体,分别给出预防建议,不少网民留言点赞该篇文章“发布得很及时”。

  11月10日,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2018年度中国医院综合排行榜》与《2018年度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浙江卫健系统多个单位榜上有名。“浙大二院”“浙大儿院”“国科大肿瘤医院 浙江省肿瘤医院”等推文通过对比医院在年度综合榜、专科榜上排名的变化,盘点一年来,在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共建、科研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相关文章累计获阅读超10万次。

浙江卫生计生委系统微信排行榜(2019年10月1日-2019年10月31日)-2.png


标签:卫健系统;冬天;卫计委;医院编辑:廖桦涛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