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信排行 正文

推文总数、在看总数环比上涨 政务微信小编带你“审阅”各地民生实事“成绩单”

发布时间:2023-01-11 18:49:0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黄赛棋

  浙江在线1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赛棋)2022年12月政务微信排行榜正式发布。

  推文总数、在看总数环比上涨 “杭州发布”“宁波发布”阅读数超千万

  本期榜单,99个上榜账号累计推文18021篇,比上期有所增加。推文阅读总数近1.9亿次,较上期环比增加11.36%;在看总数达71.08万次,较上期增长约8.12%。单个账号阅读数方面,本期共73个账号阅读量超百万次,比上期有所增加,其中“杭州发布”“宁波发布”阅读数超千万。在看数方面,共有19个账号破万,其中“瑞安发布”“临海发布”“爱上吴兴”位列在看数前三名。综合排名方面,“杭州发布”蝉联TOP10榜首;“宁波发布”“台州发布”分别位列本期第二位和第三位。热文方面,本期共有254篇推文阅读量达“10万+”,较上期减少29.25%。从账号上看,“10万+”推文主要由“杭州发布”(61篇)、“宁波发布”(36篇)等52个账号产出。

  省内各地亮出民生实事“成绩单” 政务微信小编带你“审阅”

  12月,我省多地亮出民生实事年终“成绩单”。据统计,99个政务微信账号在12月共推送“民生”相关文章200余篇,总阅读数累计超百万次。其中,“舟山发布”宣布,13项市本级民生实事项目完成进度100%,部分超额完成……“缙云发布”特别推出“2022年缙云县民生实事年终大盘点”系列推文,报道十件民生实事完成情况。“余杭发布”“萧山发布”“拱墅发布”等也分别关注当地民生实事,为年终“成绩单”添上漂亮的一笔。12月22日,“杭州发布”推送《杭州出台高质量就业政策!新增、提高多项补贴……明年2月起实施》一文,针对就业、创业人员以及用人单位,总结了简明扼要的优惠政策以便查阅。此外,如“丽水发布”“衢州发布”等也贴心地对大家最关切的民生问题做了初步筛选,邀请广大民众给2023年的民生实事项目投票,带来一波互动式体验。


2022年政务微信排行榜 总第134期(12月1日-12月31日)-01.png



标签:发布;民生实事;杭州发布;宁波发布;微信;政务编辑:陈汉滨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