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信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信排行榜(2月1日-2月28日)

万物复苏 政务微信小编解密“春之物语”绘制入春进程图

发布时间:2023-03-13 18:00:2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詹娇媚

  浙江在线3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詹娇媚)2023年2月政务微信排行榜正式发布。

  各项数据涨跌不一 “丽水发布”推文总数继续拔得头筹

  本期榜单,99个上榜账号累计推文14046篇,较上期减少1335篇,环比下跌8.68%。推文阅读总数、在看总数分别为8675万、66万,较上期的7898万及55万均有所提升。单个账号阅读数方面,“杭州发布”以760万次的总阅读量稳居本期阅读总数排行榜榜首,与第二位“宁波发布”的555万次相比优势明显。在看总数方面,“临海发布”斩获榜单第一名,“温岭发布”单条在看数第一。推文总数方面,“丽水发布”继续拔得头筹,总计发文303篇,与上期一致。综合排名方面,第一、第二名再次由“杭州发布”“宁波发布”斩获;值得一提的是,“玉环发布”“海曙发布”和“北仑发布”三个账号本期表现亮眼,进入榜单TOP10,进步明显。

  陌上花开,政务微信小编绘制“春日地图”共赴“浪漫之约”

  二月万物始生,莺初解语,最是一年春好处。浙江政务微信小编争先恐后解密“春之物语”,描绘生动入春进程图。围绕“春姑娘的步伐到哪了”这一网民关切议题,小编们从天气变化、节气更迭、时令菜上新等多个角度捕捉春日气息,累计发布推文92篇次,聆听“春天的脚步”,收获不俗阅读量。2月中下旬,杭州临安米积村的樱花美上了央视《新闻联播》,“杭州发布”等账号借势传播,将辖内樱花观赏地一并“打包”呈上,“最全赏樱攻略”阅读量累计“10万+”。“温州发布”在推介赏花佳地的同时,还精心绘制“赏花地图”,图文解锁“春日限定”,共赴浪漫的“春日之约”。

2023年政务微信排行榜 总第136期(2月1日-2月28日).png


标签:政务微信;榜单;樱花;赏花;春天编辑:陈汉滨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