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信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信排行榜(3月1日-3月31日)

3月政务微信推文阅读总数超1亿 文旅出行话题热度升温

发布时间:2023-04-07 17:52:5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周旋

  浙江在线4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周旋)2023年3月政务微信排行榜正式发布。

  多项数据全面回暖,阅读总数环比增长22.29%达到1.06亿

  本期榜单,99个上榜账号累计推文15604篇,较上期增加1558篇,环比增加11.09%。推文阅读总数、在看总数分别为1.06亿、74万,较上期的8675万、66万分别上浮22%、12%。

  综合排名方面,“杭州发布”“宁波发布”“温岭发布”位居前三甲,“临海发布”由上期的第九位升至第四位,“桐乡发布”从第十七位升至第十位,成功闯入十强。

  单个账号阅读数方面,“杭州发布”总阅读量突破1000万大关,达到1064万次,领跑排行榜。“宁波发布”(523万次)、“台州发布”(333万次)分居第二、第三位。在看总数方面,“临海发布”“温岭发布”均突破6万次,“温岭发布”“江山分布”“路桥发布”三个账号单篇文章最大在看数突破1000次大关,分别达到1909次、1073次、1067次。

  春日花似锦,文旅出行话题热度升温

  满园花似锦,春天在窗外飘动。本期榜单,99个账号累计发布与“春”相关的文章645篇,其中与春日出游相关的文章近百篇。“杭州坐高铁直达香港”的消息引发热烈关注,“杭州发布”介绍,4月1日起,上海虹桥至香港西九龙G99次列车恢复开行,相关文章阅读量达“10万+”。春光正盛,“宁波发布”征集了当地网友们的心头好,整理出一批露营目的地,涵盖山林、湖边、市区。这一文章阅读量在“宁波发布”3月发布的203篇推文中位列第8。美景还需美食相衬,“临海发布”打响“中国美食地标之都”旗号,积极推介本地餐饮品牌,推出当地美食地图,以美食吸睛引流。

2023年政务微信排行榜 总第137期(3月1日-3月31日).png


标签:浙江政务微信;新媒体排行;政务新媒体编辑: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