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信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信排行榜(6月1日-6月30日)

阅读总数等三大指标同步增长 政务发布构建一起向未来的蓬勃力量

发布时间:2023-07-07 18:08:3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何晓东

  浙江在线7月7日讯(记者 何晓东)2023年6月政务微信排行榜正式发布。

  阅读总数等三大指标同步增长 “温岭发布”两项指标登顶

  本期榜单,各项关键指标同步实现增长。其中,99个上榜账号阅读总数达1.19亿次,较上月再增长5.3%;所有账号累计推文14815篇,环比增长1.8%;在看总数72.33万,环比增长2.2%。从综合排名来看,“杭州发布”“宁波发布”牢牢占据前二位置,“桐乡发布”上升一位进入“前三甲”,“嘉善发布”上升较快,从上月第十六位跃升至TOP10。

  细分数据方面,“杭州发布”总阅读数再次突破1000万,继续领跑相应榜单,另有近50个账号总阅读数超100万;本期共计25个账号在看总数过万,“温岭发布”继续保持相应榜首。热文方面,各账号共产出40篇“10万+”推文,环比增加9篇,“温岭发布”在相应榜单中也拔得头筹。

  杭州亚运会进入倒计时100天 政务发布构建一起向未来的蓬勃力量

  6月15日,杭州亚运会进入倒计时100天。当日,亚运火种在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大莫角山成功采集。“杭州发布”推送的《刚刚,杭州这一幕万众瞩目!》,收获“10万+”阅读量。分享这份自豪与喜悦,“台州发布”推送《台州姑娘,亚运会采火使者》,“乐清发布”推送《惊艳!2位乐清姑娘参加亚运圣火采集,白衣使者光彩照人……》,“黄岩发布”推送《独家专访|蒋松哲——从橘乡黄岩走出的亚运会采火使者》,相关推文阅读量也均过万。同时,多形式的亚运预热、宣传活动同步开展。如作为杭州湖滨街道迎亚运“微改造、精提升”项目之一,百余人参与创作的巨型墙画《泳动·世界》,传递对未来生活的盼望,一时间“吸粉”无数,“杭州发布”相关推文阅读量超10万。此外,“钱塘发布”“宁波发布”“富阳发布”等推送“亚运会观赛购票攻略”,“温州发布”“象山发布”“舟山发布”等推送“亚运会追赛指南”,让网友们更添一份期待。

2023年政务微信排行榜 总第140期(6月1日-6月30日)-01.png


标签:微信;榜单;浙江编辑:沈韩宇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