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信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信排行榜(9月1日-9月30日)

“杭州发布”阅读数创年内新高 400余篇推文送上独特赏秋攻略

发布时间:2023-10-09 19:39:3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嘉漪

  浙江在线10月9日讯(记者 王嘉漪)2023年9月政务微信排行榜正式发布。

  多项指标较上期变动不大 “杭州发布”阅读数创年内新高

  本期榜单,99个上榜账号累计推文15925篇,比上期略有减少。本期推文阅读总数达到1.48亿次,较上期减少3.27%;在看总数达103.76万次,较上期增长2.06%。单个账号阅读数方面,本期共56个账号阅读量超百万次,“杭州发布”继续蝉联榜首,阅读数超1500万次,创年内新高;“安吉发布”今年首次进入TOP10榜单。单个账号在看数方面,共有36个账号破万,“温岭发布”连续五期蝉联榜首,“玉环发布”“临海发布”排名较上期均提升一位,分别跃居第二、三位。综合排名方面,“杭州发布”“宁波发布”“桐乡发布”“温岭发布”继续蝉联TOP10榜单前四位;“衢州发布”“北仑发布”时隔一期重回榜单。

  热文方面,本期共由10个账号产生65篇“10万+”推文。“杭州发布”发布热文数量继续位于首位,共发布51篇“10万+”推文,占总数的78.5%;“宁波发布”(5篇)、“安吉发布”(2篇)紧随其后。

  省内多地进入“夏末初秋” 400余篇推文送上独特赏秋攻略

  随着冷空气的袭来,省内多地进入“夏末初秋”时分,政务微信送上各地独特的赏秋攻略。统计时段内,省内政务微信发布矩阵累计推送403篇与“秋”相关文章,总阅读量超208万次。其中“杭州发布”发布“杭州离秋天还有多远”主题推文获得超8万次阅读。“南湖发布”在相关推文总量方面保持领先,共发布17篇相关文章,包含“秋夜集市”“集章打卡秋天”等主题。秋意渐浓,桂花已香,“桐乡发布”“平湖发布”等8家政务微信捕捉当地第一抹桂花香,吸引游客打卡;杭州凯旋路400棵黄山栾进入“变色季”,“上城发布”推出短视频介绍美丽瞬间,相关推文阅读数达5.3万。

2023年政务微信排行榜 总第143期(9月1日-9月30日)-01.png


标签:政务微信编辑:沈韩宇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