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微信排行 正文

浙江政务微信排行榜(1月1日-1月31日)

“考古”《繁花》 政务发布携手共赴一场“繁花似锦”

发布时间:2024-02-08 17:42:3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夏菁

  浙江在线2月8日讯(记者 夏菁)2024年1月政务微信排行榜正式发布。

  各项数据涨跌不一 “南浔发布”登顶在看数榜首

  本期榜单,99个上榜账号累计推文17139篇,比上期略有增加。推文阅读总数超1.5亿次,较上期减少约4.97%;在看总数超172万次,较上期减少约12.58%。综合排名方面,“杭州发布”“宁波发布”“桐乡发布”继续位列榜单前三,其中“宁波发布”超越“桐乡发布”位列第二。单个账号阅读数方面,本期共有60个账号阅读量超百万次,其中“杭州发布”继续保持在阅读数榜首,总阅读数是第二名的1.48倍。在看数方面,共有45个账号破万,其中,“南浔发布”代替“看秀洲”登上榜首。热文方面,本期共有69篇推文阅读量达“10万+”,较上期减少26.6%。从账号上看,“10万+”推文主要由“杭州发布”(59篇)、“宁波发布”(4篇)等7个账号产出。

  “考古”《繁花》 政务发布携手共赴一场“繁花似锦”

  近期,电视剧《繁花》热播,各地政务微信小编加入《繁花》追剧大军,呈上各地美食、方言和风土人情,掀起“考古”热潮。沪语版《繁花》刷屏,“富阳发布”“温岭发布”“萧山发布”等账号纷纷推文大秀方言。“杭州发布”推送的《追沪语版<繁花>,为什么杭州人停不落来》一文,获得“10万+”阅读量。“南浔发布”“莲都发布”“建德发布”等推出《繁花》同款定胜糕、湖羊肉、泡饭等家乡美食,带来一场“味觉”盛宴。“温岭发布”“浦江发布”“上虞发布”等以复古老照片形式一起追忆“乘风破浪的90年代”。政务微信小编们携手“考古”,描绘别样的“繁花似锦”。

2024年政务微信排行榜 总第147期(1月1日-1月31日)-01.png

标签:账号;杭州发布;政务;南浔发布;宁波发布编辑:沈韩宇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