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好网民 > 互联网党建 正文

【旗帜·身边的党员】别错过,绍兴这场红色街头艺术展很走心

发布时间: 2021-05-17 17:56:58 来源: 越牛新闻客户端 记者 何雯 金忞焘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文化,展现青年力量,今天上午,绍兴在鲁迅故里开展红色街头艺术周活动。

  活动现场有红歌颂、魔方秀、Cosplay、红色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由网络达人及街头艺术爱好者共同参与,旨在通过街头艺术这一创新的群众性表现形式,让红色文化走近群众内心。

  据了解,活动由绍兴市委网信办、绍兴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共青团绍兴市委、绍兴鲁迅纪念馆主办。该活动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表达,同时也为中国旅游日增添一抹红色元素。

编辑: 沈韩宇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