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好网民 > 互联网党建 正文

1107.4万条讨论!在杭城地铁内感受“身边的党员”力量

发布时间: 2021-07-09 10:38:55 来源: 小时新闻

  1107.4万条讨论,11.8亿次阅读。2021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浙江省委网信办、浙江省互联网行业党委、浙江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联合钱江晚报共同推出的“身边的党员”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书写新时代浙江党员代表的行动和事迹,呈现浙江党员始终勇于担当,走在前列的精神面貌。

  近日,该活动的主题宣传片正式发布,并通过钱江晚报·小时新闻客户端及杭州城市内1、2、4号线地铁电视进行播放。

编辑: 沈韩宇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2021年,“身边的党员”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书写新时代浙江党员代表的行动和事迹,呈现浙江党员始终勇于担当,走在前列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