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好网民 > 互联网党建 正文

【旗帜·身边的党员】嘉善仲明斌:党建引领聚合力 使命担当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7-15 10:17:39 来源: in 嘉善

  仲明斌出生于1985年10月,他是百汇企业集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总、浙江汇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他也是一名党员。

  2014年7月,原本在教育行业做的风生水起的仲明斌,在与百汇集团董事长苏红雷先生多次的交流沟通中,毅然放弃安稳的校长工作,加入百汇企业集团,创建了浙江汇优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文化传媒事业群在他的带领下,业务突飞猛进,不仅实现了量的跨越,更是质的转变。多次荣获县优秀十佳新居民、青年党员“创业之星”“嘉善县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

  追梦远行,逆风飞扬

  “百舸争流千帆竞 ,借海扬帆奋者先”。仲明斌放弃了安稳的教育工作,毅然加入百汇企业集团,创建了汇优文化传媒,带领团队不断开拓。

  思想引领行动,为使更多的员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他申请成立了百汇党支部,并确立了“完善自我、服务公司、奉献社会”的党群工作理念,而为方便党员们随时随地接收党组织动态,建立了“百汇微言堂”微信群,让党员们利用工作闲暇时间进行互动,加强党内交流,凝聚人心,在创业的道路上一同前行。


微信图片_20210715100928.jpg

  企业越大,责任越大

  “企业要做大做强,但企业更要有社会责任感。”仲明斌是一个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家。

  助力人民医院搬迁,不怕累不怕脏。在接到协助嘉善人民医院搬迁的通知已经是前一天下班前了,仲明斌立即组织召开紧急协调会动员大家报名参与,最终共有20名党员志愿者参加。第二天凌晨五点现场集合,顾不得吃早饭,志愿者们都自发地投入搬迁行动,许多重活、甚至是传染科的活都义无反顾地争先帮忙。忙到上午9点后,所有志愿者又都正常回公司上班,无一人调休请假。

  面对自然灾害的挑战考验,冲锋陷阵是百汇党支部的担当。2014年抗击超强台风灿鸿,在台风肆虐风雨交加之际,在仲明斌的召集下,20名党员干部抗击一线,协调救援,顶着台风趟在水里不眠不休、连夜强排,他们不顾个人安危冲锋在危难一线,义无反顾;2016年的抗寒防冻,公司党群工作小组一小时内成立了3个抗寒防冻小组,24小时随时待命……

微信图片_20210715101023.jpg

  志愿者齐行动,护航G20系列活动。G20期间,仲明斌组织志愿者在嘉善高铁南站协助工作人员开展安全检查,帮助乘客拿行李、指路,忙得不亦乐乎。而在参与G20志愿服务活动中,任务最重的当属公交车安全员志愿者,面对高强度的工作,志愿者们依旧精神饱满、认真负责,全身心地付出,用自己的行动,倡导公共文明,为护航G20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新冠疫情突如其来,让 2020 成为了极不平凡的一年。抗“疫”期间,仲明斌以一名共产党员崇高的政治觉悟,带领团队奋斗在抗“疫”一线,为助力东西部扶贫、企业返工复工做出了重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715101036.jpg

  仲明斌觉得,在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每一种角色又都承担着不同的责任。人可以不伟大,人也可以清贫,但我们不可以没有责任。汇优就是因为有这样一群党员担当,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奋勇前行。未来他将继续从“完善自我,服务公司,奉献社会”三方面,通过不断的完善自我,更好的服务公司,进一步奉献社会,全面提升汇优传媒的品牌价值和社会效益,开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 沈韩宇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仲明斌觉得,在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每一种角色又都承担着不同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