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好网民 > 互联网党建 正文

展示互联网企业党建榜样力量! “旗帜·身边的党员”优秀作品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 2021-07-21 09:16:2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韩宇 田翔宇

  浙江在线7月21日讯(记者 沈韩宇 田翔宇/视频)近期,由浙江省委网信办、省互联网行业党委联合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承办的“旗帜·身边的党员”互联网企业党建故事分享活动圆满收官。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旨在寻找身边的榜样力量,集中展现浙江互联网企业党员的良好风貌和优秀党组织事迹。

  活动自4月底启动以来,各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积极响应,广大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党组织积极参与,收到图文、短视频投稿共计56件。经初步筛选,33件精品作品在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天目号“身边的党员”、微博等平台进行展播,单个视频最高点赞量超6万人次。后经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22件互联网行业党建优秀作品名单。

  从优秀作品内容来看,“党建+”成为核心关键词。无论是颖上传媒打造“党建+”电商直播,还是各地涌现的“蚁聚云部落”“春天的故事”等党建特色品牌,充分展现党建引领作用,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与此同时,数字化、智能化应用场景也在多个作品中出现,比如舟山党员打造海上移动导航系统;嘉兴秀洲巾帼党员勇担数字防疫责任等。此外,拱墅95后党员用图纸描绘“奋斗”图景;安吉青年创业者以商促农,带来乡村振兴新机遇等鲜活个案则向外界展示党建“青春力量”。

  附:“旗帜·身边的党员”优秀作品名单

  颖上传媒打造“党建+”电商直播 传播红色正能量(杭州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推荐)

  18年初心不改,下沙网党员打造“蚁聚云部落”党建品牌(杭州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推荐)

  用图纸描绘“奋斗” 拱墅95后党员展示网络“青春力量”(杭州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推荐)

  阿里巴巴脱贫特派员主动担当 因地制宜做强县域客服经济(杭州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推荐)

  米络星科技党员直播带货 开启助农新方式(杭州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推荐)

  破浪前行的红色力量 海上鲜党支部推动渔业数字化新发展(宁波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推荐)

  线上线下齐发力,天信仪表丰富党建形式营造浓厚发展氛围(温州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推荐)

  牢记使命和责任,德清党员用互联网电商带动群众共同发展(湖州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推荐)

  安吉青年创业者以商促农 电商带来乡村振兴美丽新机遇(湖州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推荐)

  联动辖区党员传递主流声音 “湖城e家”汇聚吴兴正能量(湖州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推荐)

  数字防疫系统助力疫情防控,秀洲巾帼党员勇担科技助疫责任(嘉兴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推荐)

  “数智”赋能党建,红色引擎助推桐乡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嘉兴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推荐)

  守好红色根脉,嘉善互联网创业者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嘉兴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推荐)

  做新媒体正能量传播者 绍兴头条用行动践行初心(绍兴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推荐)

  Rap歌曲展现网上党建好风景 稠州论坛奏响基层治理强音(金华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推荐)

  点点萤火汇聚星河 信安数智党员以身垂范“智”斗疫情(衢州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推荐)

  转业不转志 舟山党员敢拼敢干打造海上移动导航系统(舟山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推荐)

  玉环楚洲人才梦工场党支部探索“互联网+党建”助力青创(台州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推荐)

  创新机制体制,奕点科技实现党建与互联网业务“双提升”(台州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推荐)

  灵活运用互联网新载体 台云网络“互联网+党建”激发活力(台州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推荐)

  汇富春天打造“春天的故事”党建特色品牌 引领创业创新(台州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推荐)

  依托互联网唤醒“沉睡”山村 松阳党员领村民走上致富路(丽水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推荐)

编辑: 何晓东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期,由浙江省委网信办、省互联网行业党委联合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承办的“旗帜·身边的党员”互联网企业党建故事分享活动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