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好网民 > 网络文化家园 正文

平湖市:互联E家

发布时间: 2021-04-05 16:59:35 来源: 浙江在线

e心向党.jpg

  平湖市“互联E家”网络文化家园作为平湖市委网信办主管的线下传播交流阵地,重点服务于全市互联网行业、广大网络文化传播者,并辐射全市网友。基地以“互联E家”作为整体品牌对外呈现,通过线上线下的共商、共谋、共促、协同,启发思想、交流观点、开展活动、加强合作,进一步拓展网媒、网商、网评、网友的线下空间,旨在打造网络文化的传播平台、网络技术的分享平台、网络评论的交流平台。基地日常活动开展以四方面活动为主,一是作为网络文化传播志愿者之家,二是举办网友沙龙,三是互联网行业党建阵地,四是承办平湖市互联网发展协会相关活动。

活动交流室.JPG

书吧1.JPG

  平湖市“互联E家”网络文化传播基地分市、镇街道两级.本基地位于平湖市南市商务区建工大厦B座1楼,与当湖街道党群(楼宇社区)服务中心相结合进行建设,面积约600平方米,分“E码头”“E空间”“E党建”“E享汇”“E书吧”“E讲堂”几个版块。自2019年建成以来,共举办互联网相关培训、网友沙龙等活动二十余场。

网友活动1.JPG

网友活动2.JPG

线下活动展示墙.JPG


编辑: 沈韩宇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