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好网民 > 网络文化家园 正文

桐乡市:“ 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4-05 17:06:27 来源: 浙江在线


互联网之光.jpg

  互联之光博览中心坐落于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东侧,为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空间的重要补充,博览中心至2019年3月开始建造,于2019年10月正式投入使用,与原展馆两翼联动,形成大会展格局。扩建新展馆总占地面积168亩,由四个展览馆并列设置的A馆、管控中心G馆、景观广场三个功能区块组成。

互联网之光2.jpg

  一是完善产业配套设施,多种经营、承接各类展会活动。作为一个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展馆,持续做精二期配套补充服务,利用现有场地进行配套设施的改造,如现有工棚改造,增设大型用餐区、物料仓库、户外公共卫生间等。积极承接各类活动,利用乌镇旅游的优势,开设拓展培训项目,结合传统文化,推出节庆会展、主题夜游周活动等。

  二是主动加入会展行业协会,以行业专业人士推荐展馆。会展行业协会,其主要角色是按照市场经济要求,进行行业服务、行业协调、行业统计、行业规划等。协会中不乏对各类型展馆、展览进行调研的机构与专业人士,我们加入后,通过与行业内人员建立关系,可参加他们组织的相关会议或活动、年会,推荐我们展馆,同时以邀请专家现场指导、组织会展行业论道会、举办会展行业年会等模式,来乌镇为我们展馆作推荐,同时也通过他们引进展会,合理挖掘利用好专家们手中的资源,达到“走出去,引进来”的目的。

互联网之光夜景.jpg

  三是培养会展人才,提升会展、会务服务水平。加强团队建设,注重自身学习,增强会展业务能力,组织会展公司员工积极参加培训学习,线上多听讲座等。加强与行业内知名会展商、大型展览会展中心沟通学习,提升团队成员对会展行业的进一步了解,学习先进运行经验,提升自身的管理、服务水平。引进展馆会展业专业人才、展会服务人员充实团队的力量。通过专业人员的市场开拓和引流,通过更多的办展和办会的实际经历,有利于提升团队成员的工作经验,再通过专业的培训,把会务服务的水准提升至国际化、专业服务水平。

  四是利用互联网大会这个IP,做好相关产业活动。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入户乌镇,加快了乌镇互联网产业的发展,众多互联网科技公司也随之在乌镇成立,承接高科技、互联网技术相关的展会活动,打响乌镇品牌。我们展馆要利用好这一优势,通过互承委、镇招商办等部门的配合,在招商过程中,推荐我们展馆,并给予相应的优惠措施,来吸引更多的公司来乌镇办会、办展。


编辑: 沈韩宇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