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好网民 > 网络文化家园 正文

玉环成立互联网行业党委

发布时间: 2021-04-07 09:25:13 来源: 玉环新闻网 记者 李敏敏 张泽鹏

  8月6日上午,玉环市举行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暨星火网校授牌仪式,玉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良强参加活动。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玉环市互联网行业委员会的批复》。杨良强为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揭牌,并为星火网校授牌。

1_ed1d9bcecd0e40ebbdeb1539580e82df.jpg

  近年来,玉环市互联网行业快速发展,以网站、电子商务、网商群体为主的互联网企业数量达105家,在基层社会治理、主流文化传播等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玉环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的成立,有利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建设良好网络生态,推动玉环市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星火网校也将成为玉环市互联网行业发展和党建工作的展示平台,也是玉环市广大互联网行业从业者和网民开展线下文化交流研创活动的网络生态服务平台。

1_10e51f051fb04fd3a2b9293b3b2c053d.jpg


编辑: 张达磊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8月6日上午,玉环市举行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暨星火网校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