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好网民 > 网络文化家园 正文

浙江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在杭州成立

发布时间: 2021-04-21 17:08:22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陈雷

  浙江在线杭州4月20日讯(见习记者 陈雷)4月20日下午,浙江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成立。

  浙江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由省网络文化协会、省企业信息化促进会、省互联网协会、省青年网络协会等4家省级网络社会组织发起成立,是浙江网信领域社会组织、互联网企业自愿结成的全省性、联合性社会团体,经省民政厅批准成立。业务主管单位为省委网信办,党建领导机关为省互联网行业党委。

  浙江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共有会员单位90家。其中,省级网络社会组织14家,市县网络社会组织54家,重点互联网企业22家,涵盖网络传播、网络安全、信息化发展、网络文化、网信经济、依法治网、网络公益等各个方面,覆盖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主要领域,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当日,经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相关负责人。

  浙江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成立后,将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统筹行业力量和社会力量,更好发挥贴近网民、贴近行业、贴近社会的优势,组织引导广大网络社会组织和互联网企业积极参与依法治网、网络内容建设、网络综合治理、网络安全维护、核心技术突破、数字经济发展、网络公益等重点任务,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共同维护行业秩序,促进行业发展,为打造网络强国“重要窗口”贡献新的力量。

编辑: 张毅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是浙江网信领域社会组织、互联网企业自愿结成的全省性、联合性社会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