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好网民 > 网络文化家园 正文

“红动浙南·E路赞歌——航拍看红村”主题网络宣传活动首站走进平阳凤卧

发布时间: 2021-05-20 08:07:1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董文堵

  浙江在线5月17日讯(通讯员 董文堵)5月14日,由中共平阳县委宣传部(网信办)主办,平阳县传媒中心策划的“红动浙南•E路赞歌——航拍看红村”主题网络宣传活动首站走进中共浙江省一大召开地——凤卧。采访团队一行从“浙江红村”——凤林村出发,飞跃冠尖山、穿过马头岗,以无人机航拍的形式,带领大家寻访红色记忆,感受红村蝶变。

  平阳是一个地位突出、作用显著的革命老根据地县,红色资源丰富,现存革命遗迹众多,是全国30条“红色旅游精品路线”(上海-嘉兴-平阳线)之一,也是全国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之一。

3.jpg

  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

  今年以来,平阳县委宣传部(网信办)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主线,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突出“平阳味”“省一大味”,组织实施“百年初心 微说平阳”“百秒云说浙南红都”等党史类重大主题宣传项目。同时,创新网上内容供给,推出一批内容鲜活、形式新颖、网民爱听爱看的党史融媒体产品,在网络空间营造浓厚氛围,全面掀起“红动浙南”热潮。

编辑: 沈韩宇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