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好网民 > 网络中国节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绍兴湖塘中心幼儿园大班段组织烈士陵园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7 15:02:5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盛玲琴

6.jpg

  浙江在线4月6日讯(通讯员 盛玲琴)为缅怀革命烈士,铭记革命历史,感恩先辈恩德,从小培养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怀。4月1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绍兴湖塘中心幼儿园大班段全体师生在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情怀”节日主题活动。

  早上九点,孩子们徒步走进烈士陵园,在“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的纪念碑下,全体师生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守陵人莫爷爷讲述了在这片土地上长眠的英烈事迹,告诉孩子们牢记这血的教训。孙园长做总结勉励大家继承革命先辈们的事业奋勇向前,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

  会后,全体师生为烈士墓敬献了自己亲手做的小白花以表达对烈士们的哀思。


编辑: 张达磊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4月1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绍兴湖塘中心幼儿园大班段全体师生在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情怀”节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