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好网民 > 网络中国节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舟山定海:各地粽叶寄情 浓香端午

发布时间: 2021-06-11 11:15:06 来源: 定海新闻网

  定海新闻网讯 6月9日下午,城东街道洞桥村举行“迎端午包粽子”主题活动,拉近了社区与村民的感情。(通讯员 徐嘉伶)

  6月9日,昌国街道北园社区开展“端午粽飘香 温暖社区情”活动,让居民们感受到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增进邻里友情。(通讯员 林叶)

  6月9日下午,昌国街道金寿社区开展“端午送粽子,慰问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走访社区孤寡老人、困难户等,将粽子送到他们手中,并致以节日的慰问。(通讯员 颜松伟) 

  6月9日,昌国街道西山社区开展“粽香四溢 浓情端午”活动,工作人员把亲手包的粽子送给辖区的老党员、困难户等,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通讯员 庄童健)

IMG_2587.png

  6月9日下午,昌国街道香园社区邀请辖区老年人开展“ 巧手制香囊 芬芳迎端午”主题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为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增添一份浓浓的喜气,同时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记者 刘攀攀 通讯员 韩文婷)

  6月9日下午,盐仓街道塔山社区开展“浓浓端午情 爱心粽飘香”包粽子活动,加强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联系,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徐凌云)

U020210609553939744847.png

  6月9日下午,岑港街道司前村开展“我们的节日——粽情端午”主题活动,工作人员将亲手包的粽子送到村里的孤寡老人、困难家庭等。(记者 张艇 通讯员 庄俏巧)

微信图片_20210609154730.jpg

  6月9日,白泉镇皋泄村开展端午节做香袋、包粽子活动,让村民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记者 陆素静)


编辑: 张达磊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