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好网民 > 网络中国节 正文

#网络中国节·中秋#宁波:消费市场好戏连台

发布时间: 2021-09-18 14:46:10 来源: 东南商报

  中秋小长假要来了。如果不想出远门,有哪些地方可以打卡?

  记者盘点发现,中秋期间,宁波消费市场好戏连台——各大商场、购物中心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好玩、好买、好逛活动。对于喜欢逛街的市民来说,可“打卡”的地方着实不少。

  看展会

  作为宁波时尚风向标之一,和义大道引进的潮流艺术展从未间断过。9月16日-11月15日,和义大道联合MK Illumination China,落地《闪森》光影艺术展,将城市元素与动物主题融合成一场人与自然的创新灯光艺术秀。

  据介绍,光影艺术展由国内优秀的MK灯光艺术创意团队,携手多位国际知名灯光艺术家联合打造,以光为主题,通过不同灯光材质塑造出动植物形象。展览极具“环保”意识,运用可100%降解的有机线、环保可回收的聚丙烯材料等,带动观展者体会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意义。

  南塘老街将开启“奇幻中秋”,打造数字中秋。在科技与创意加持下,“奇幻水雾门”仙气缭绕、激光闪烁、变化莫测。走入其中,将给你带来沉浸式的夜游体验。

  现场还将设置画兔儿爷、制作灯笼等传统体验,适合孩子们参与。

  对宁波人来说,在商场里看一场潮流电音趴已不陌生。9月19日18:30,在宁波万象汇一层外广场,知名乐队Traveller、Clean将带来电音表演。一边买买买一边看演出也是不错的选择。

  逛夜市

  中秋期间,南塘老街的宁波菜博物馆里,中秋食俗小课堂将“开课”,到时带上小朋友一起体验一回手工制作月饼吧。这可是很有仪式感的中秋节“打开方式”。

  9月20日晚,宁波文化广场将上演一场“国风盛宴吟团圆”中秋晚会,有汉服秀、猜诗词、飞花令等古风十足的节目;9月19日-9月21日,首次联合二手闲置平台闲鱼,打造宁波潮趣复古二手集市。

  在鄞州宝龙广场,中秋“打卡”的活动也不少。月圆复古派对,现场设置音乐人唱作、即兴摩登舞会、民俗表演。还有角色体验环节,可选取3-5分钟电影情节中的片段进行即兴表演;月下灯谜互动,现场有中秋花灯、香囊手作、猜灯谜等活动;月光酒肆街市,开展酒水试饮,每日18:00-21:00,提供时尚酒水分享。

  海曙恒一广场也将在中秋期间推出国风夜市,集合古风走秀、川剧变脸等;宏泰广场将在B1中庭集中展开国风市集,设置投壶、毽子、陀螺、灯谜等传统趣味游戏,以及中秋手工灯会等。


编辑: 张达磊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