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专题频道 > 专题稿件

3月26日云上过节!畲乡三月三精彩活动看这里

2020-03-25 18:40:2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丁施昊 邱建平 通讯员 徐丽雅 王丽丹 侯伟 蓝陈洁妮 杜雯莉 曾芷卿

  3月26日是农历三月三,畲族的传统节日,每年的这一天,畲乡景宁都会举办盛大的活动来庆祝。


11.jpeg

  今年,畲乡的活动搬到了网络上,大家一起“云上过节”。

  在直播中,您可以透过屏幕走进神秘的东弄古村,欣赏一道道畲乡传统美食,领略畲族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还能足不出户畅游广阔的惠明茶山,感受那份静谧惬意的茶园生活和畲乡悠久的制茶文化。

  直播安排

  畲家田园综合体—畲寨东弄

  东弄古村传统美食体验

  3月26日上午10点

  地点:景宁畲族自治县东弄古村

12.jpeg

  惠明茶山

  惠明茶山赏春茶

  3月26日下午2点

  地点:景宁畲族自治县惠明寺村

13.jpeg

编辑:徐慧芳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今年,畲乡的活动搬到了网络上,大家一起“云上过节”。您可以透过屏幕走进神秘的东弄古村,欣赏一道道畲乡传统美食,领略畲族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还能足不出户畅游广阔的惠明茶山,感受那份静谧惬意的茶园生活和畲乡悠久的制茶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