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专题频道 > 专题稿件 正文

畲乡十小碟

发布时间:2020-03-25 16:42:18 来源:浙江在线

11.jpg

英川粉皮

  品尝英川粉皮,一定要有一种调味料叫紫苏,这是吃英川粉皮的精髓。慵懒的清晨,没有比吃一碗暖暖的粉皮更带劲。过去,在英川年节,人家不问你杀多少鸡,只问你买了多少粉皮。如今,英川粉皮成了广大百姓早餐的首选和至爱。亲朋好友来了,粉皮作礼品,尽显亲情乡情。2017年英川粉皮有了自己的烹制标准和宣传logo。

  这个用最土的方法蒸出舌尖上的烟火味,成为浙江台《舌尖》剧组拍摄食材,也与沙县小吃、缙云烧饼一样开始漂洋过海。

标签:景宁;三月三;中国好“畲”味编辑:徐慧芳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