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专题频道 > 专题稿件 正文

畲乡十小碟

发布时间:2020-03-25 16:42:18 来源:浙江在线

20.jpg

猪肝糊汤

  以前,畲乡景宁农村几乎家家都养有土猪,逢年过节的时候,要杀猪庆丰收或祭祀,吃全猪宴的时候,猪肝糊汤是必不可少的,一大群人围坐在桌前,木炭炉上煮着香气四溢的土猪肉,这时候上来一碗热气腾腾的猪肝鲜汤,既爽口鲜美又益气养胃。这道简单易上手的美食由于入口即化、口感顺滑、嚼劲十足等特点深受广大食客的喜爱。据相关资料记载,猪肝鲜汤还有补血明目,增强免疫力的功效。

  各位游客朋友,来到畲乡,请放下紧张的城市生活节奏,喝上一口美美的猪肝鲜汤,好好地犒劳一下自己吧。

标签:景宁;三月三;中国好“畲”味编辑:徐慧芳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