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排行 > 卫计委排行 正文

浙江在线发布首期浙江卫生计生委系统微信排行

“邵逸夫医院”独占鳌头 俩县市级微信号成“黑马”

发布时间: 2015-05-25 11:00:0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舆情网 作者: 浙江在线舆情中心

  为推动我省卫生计生委系统微信平台运营能力建设,搭建最广泛的交流平台,促进我省医疗行业的新媒介运营水平。浙江在线舆情中心继推出浙江市县政务微信排行榜、浙江公安系统政务微信排行之后,现联合浙江省卫生计生委、浙江网络医院推出首期浙江省卫生计生委系统微信排行榜。

  从首期放送的微信数据(4月16日-5月15日)看,我省卫生计生委系统政务微信运营情况较佳,其中邵逸夫医院公众号“邵逸夫医院”以1187的影响力独占鳌头,“东阳市人民医院”、“绍兴市人民医院”分列二、三。不过,在首期冲榜的143个账号中,仍有19家微信公众号在“裸奔”(数据统计时间段内,未发布文章),希望下期能有好表现。

  “邵逸夫医院”独占鳌头,俩县市级微信号成“黑马”。堪称医院微信运营标杆的“邵逸夫医院”,以1118268的阅读量遥遥领先,稳居全省卫生计生委系统微信排行榜榜首,有多条微信收获了很高的阅读量,其中国际护士节前夕推送的《国际护士节快乐!》短短4天时间(数据统计时间截至5月15日24时),就获得超3万的阅读量。本期,两家县市级医院微信号成了最大的“黑马”,“东阳市人民医院”凭借95篇文章推送以及总阅读量633590等多项好成绩,进入了榜单的第二名。此外,德清县卫生局官方微信“健康德清”借助“最美天使”评选活动等文章,斩获高人气,影响力指数直飙844,排名第五位。

 [1] [2] 下一页
标签:卫计委|微信排行编辑: 沈韩宇

舆情排行榜

一周涉浙舆情综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