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热点报道 正文

阿里巴巴官方纪录片首发:16年来首次曝光!

发布时间: 2016-06-26 10:29:29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快科技

  昨日,阿里巴巴官方发布了《Dream Maker》(造梦者)官方纪录片,16年首次曝光,无数珍贵镜头,历时8个月的采辑,超过30000分钟的视频素材。

  本片首次曝光了16年来影响阿里巴巴发展历程的珍贵影像,阿里早期创始人及合伙人亲身讲述这个故事背后的五味杂陈。

  十几年前,一个来自中国的英语老师在世界人民面前“夸下海口”,没有人相信。

  而如今,这个英语老师所带领的阿里巴巴已然成为了很多人眼中的创业神话。

  但在这个过程里究竟有多少耐人寻味的故事?所谓的传奇里蕴含着多少复杂的味道?

  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xOTMwMzM4OA==.html

1996年,马云和同仁在中国黄页的合影。

1996年,马云在中国黄页。

1999年创业初期,阿里巴巴全体员工合影。

2000年马云在国家外经贸部演讲。

2000年,马云“登上”福布斯杂志封面。

2000年马云在北京经贸大学演讲。

2000年,马云在民宅湖畔花园里召开员工会议。

2003年,淘宝创始人团队合影。

2006年,马云在年度员工大会上演讲。

2006年,马云在淘宝三周年“江湖大会”上,以风清扬的造型亮相。

2014年阿里巴巴在纽交所上市。

标签:纪录片|阿里巴巴编辑: 沈韩宇

舆情排行榜

一周涉浙舆情综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