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 热点报道 正文

百度报告:苹果在中国的收入可能下滑20%

发布时间: 2016-07-22 14:26:2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据CNBC报道,百度的研究报告显示苹果在中国的收入可能会下滑20%。

  文章称,百度作为中国最大的搜索引擎拥有70%到80%的市场份额,百度地图能够记录数十亿的位置请求。百度在报告中说其大数据可以对就业、消费趋势、公司收入等作出预测。

  报告称,用户对苹果在中国旗舰店、门店的地图查询等数据与苹果在中国的收入基本平行。如2015年百度地图记录苹果相关查询量增长15.4%,苹果在中国收入同期增长14%。2016年Q1,苹果相关查询量下降24.5%,同期苹果在中国收入下降26%。

  根据最新的数据分析,苹果在中国第二季度的收入可能会下降约20%。

  苹果将在7月26日公布财报,而公司尚未对此置评。

  据IDC数据,iPhone2016年在中国的出货量正面临从2015年的2亿3200万下降至2亿2700万的风险。苹果在与华为、VIVO和OPPO的竞争中处于挣扎状态,正失去市场份额。

  而苹果投资10亿美元给中国的乘车APP滴滴打车并未体现出良好的效果。

  百度在报告中表示其数据及时可靠对决策具有价值。

  和讯网注意到,今日苹果股价冲高回落,目前下跌约0.5%。百度股价涨约0.52%。截止发稿,道指跌0.56%,纳指跌0.39%,标普跌0.46%。

标签:百度 报告 苹果编辑: 沈韩宇

舆情排行榜

一周涉浙舆情综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