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杭州 正文

11月1日开跑 2020年杭州马拉松时间提前曝光

发布时间:2020-03-09 10:43:45 来源:小时新闻

  在世界田联官网更新的认证赛事日历上,今年杭州马拉松的开跑时间提前曝光,根据田联官网显示,2020年杭州马拉松将于11月1日开跑。

  11月1日是11月的第一个周日,这也已经成为杭州马拉松坚持多年的惯例了。

  据杭马历史资料显示,从2000年起,杭州马拉松的开跑时间都选在11月初,自2000年开始的20届杭州马拉松中,有16年的开跑时间都定在11月的第一个周末。每年杭州马拉松的报名工作也将于7月中旬左右启动。

标签:杭州马拉松;赛事;报名编辑:徐慧芳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