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杭州 正文

五一前 杭州西湖景区17处收费景点全部免费开放

发布时间:2020-03-16 07:55:43 来源:浙江在线

  根据《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支持旅游行业共渡难关的补充意见》要求,西湖风景名胜区下属岳王庙、黄龙洞、飞来峰、郭庄、三潭印月、钱王祠、木兰山茶园、城隍阁、玉皇山、万松书院、六和塔、虎跑、云栖、植物园、动物园、少儿公园及胡雪岩故居等17处收费公园景点在2020年5月1日前,对境内外游客实行免门票政策。

  不过,胡雪岩故居等密闭场所(含景区内的阁、楼、塔等)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继续关闭,恢复运营后方可游览。

标签:风景名胜区;旅游行业;西湖编辑:徐慧芳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