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杭州 正文

亚运场馆及设施建设超额完成半年度目标

发布时间:2020-07-15 18:39:27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听雨 张梦月 通讯员 王佳欣

  浙江在线7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听雨 张梦月 通讯员 王佳欣) 7月14日,记者从杭州亚组委场馆建设部了解到,2020年已过半,亚运场馆及设施建设正开足马力。截至6月底,已开工比赛场馆完成半年度计划的109.4%,超额完成半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年度投资的47.6%,累计完成总投资的57.8%。

  当前,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及游泳馆、温州龙舟基地和中国·浙江海洋运动中心(亚帆中心)已分别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82.8%、72.19%和66.23%。同时,富阳区射击射箭馆(现代五项场地)、余杭区体育中心体育场及体育馆、温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体育场、淳安县场地自行车项目、拱墅区运河亚运公园体育馆及体育场、富阳水上运动中心均已累计完成投资超50%。此外,6月底开工的绍兴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和3月底开工的淳安县户外竞赛场地,目前土建部分累计已完成总投资的49.3%。


标签:开工;投资;比赛场馆;亚运场馆;杭州编辑:张毅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