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杭州 正文

桐庐县开启秸秆焚烧“严打”模式

发布时间:2020-11-26 17:56:4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平安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通讯员 吴平安)近日,杭州市桐庐县城管局凤川中队接到投诉称,有人在梅林路荇塘新村对面空地焚烧垃圾,产生大量烟雾。执法队员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该处浓烟缭绕,一大堆秸秆正在燃烧。为控制火势蔓延,避免烟尘扰民,队员们迅速采取措施,用树干拨沙土覆盖的方法灭火。20多分钟后,火成功被扑灭。

99.png

999.png

  据悉,为持续推进“‘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专项行动,严控大气扬尘,优化城市生态环境,桐庐县城市管理局在日前开启秸秆焚烧“严打”模式。据统计,截至11月26日,桐庐县城管局共处置秸秆焚烧事件8起,确保“严打”工作落到实处。

  “擅自焚烧秸秆不仅污染空气,还极易引发火灾。”桐庐县城管局机动中队中队长徐魏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防火意识,及时清理房前屋后的废弃柴草,消除火灾隐患,避免火灾事故。

标签:秸秆;严打;城市管理局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