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金华 正文

10万党员干部及网友在线学习 十九大代表何德兴上"云"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10 11:19:1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朱中跃

1594216624308_5f05d0b0159bb82b3e3d2455.jpeg

  “你弱了,困难就强了,你强了,阻碍就弱了。工作生活中,我们就要逢山开道,遇水搭桥,生活你给我压力,我还你奇迹。最后我送自己和大家六个字:想明白,干到底!”。7月7日晚7点,一场“特殊”的党课在义乌市城西街道七一村党建培训楼通过稠州论坛网络平台举行,党的十九大代表何德兴最后深情地说。10.7万党员干部及网友在线受教育。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全面落实党员整治立规创优,发挥全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城西街道七一村党委、稠州论坛网上党委联合开展本次十九大代表何德兴云党课活动。

1594216624348_5f05d0b0159bb82b3e3d2456.jpeg

  本次党课的主题为:“树立窗口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在云党课上,何德兴书记讲述了党员干部要做好四个字——“信、谋、强、干”。 “信”,就是树立信仰跟党走。做到心中有党,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自己对党应尽的义务和责任,要把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赢得群众满意。“谋”,就是绘好蓝图谋发展。要谋有思路,因地制宜,有的放矢,有针对性地用好政策、用足政策,带领乡村振兴富强;要谋有实效,充分结合乡村发展实际,始终坚持一个蓝图干到底,做强“一村一品”文章,真正普惠到每一位村民。“强”,就是建好班子强作风。树立窗口意识,领导班子聚集合力,才能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建好班子,制度是关键,当前党员整治立规创优行动十分及时、十分必要;有制度,党员干部带头执行,用制度约束干部,用制度管好村民;党员管理“十条红线”对党员遵规守纪进行了明确阐述,我们一定要守好底线,守住戒线,绝不越线。“干”,就是下定决心干到底。义乌快速发展离不开四个敢:“敢想、敢干、敢闯、敢担当”,党员干部要强化使命担当,学习老书记谢高华的担当精神,不断地开拓视野,创新发展,不断丰富习总书记关于“莫名其妙、无中生有、点石成金”的精神内涵。

  据悉,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城西街道七一村党委与全国首个网上党组织稠州论坛网上党委为党建共建单位,同时,何德兴还是稠州论坛网上党委的党建指导员,指导其网络党建的不断创新发展。

  【浙江新闻+】

  何德兴:中共十九大代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劳动模范、中国十大杰出村官、浙江省为民好书记、省首届“金牛奖”获得者、义乌市人大常委会常委、义乌市城西街道七一村党委书记。

标签:党课;党建;义乌市;论坛;党委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