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嘉兴 正文

嘉善国际创新中心在上海启用

发布时间:2019-10-16 15:13:1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顾雨婷 县委报道组 张文燕 宋依依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顾雨婷 县委报道组 张文燕 宋依依)10月15日上午,位于上海虹桥商务区虹桥世界中心的“聚焦双示范 共享一体化”嘉善国际创新中心(上海)启用。嘉善将通过打造“四高四中心”(嘉善高质量企业的驻沪“研发中心”、上海高科技项目的“育成中心”、海内外高端人才的“集聚中心”、创新创业高效服务的“示范中心”)吸引海内外优质创业项目,集聚各类创新人才和资源。

  同时,该中心还揭牌成立了虹桥商务区特色楼宇、长三角数字经济创新基地。值得一提的是,嘉善县首个诺贝尔奖得主工作室——乔治·斯穆特诺贝尔奖得主工作室当天也正式揭牌。据悉,乔治·斯穆特教授于2006年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目前活跃于生物医学电子信息技术开发、大健康、大数据等领域。

  嘉善县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上海设立研发中心,不仅为我们留住了国内外稀缺人才,还吸引了不少长三角地区的科技项目入驻孵化,转移到嘉善产业化。”嘉善还将通过“科创飞地”打通科技人才项目在大城市孵化与本土产业化联动发展的通道,实现区域创新资源与产业结构的优势互补。

标签:研发中心;高科技;嘉善;国际编辑:周旋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