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宁波 正文

礼赞新中国 书香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9-10-18 09:45:3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陆遥 应磊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陆遥 应磊)10月17日,以“礼赞新中国、书香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五届浙江书展暨2019宁波读书节在宁波开幕。

  本届书展由省委宣传部、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宁波市政府主办,以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为主会场,同时在浙江省新华书店及宁波新华书店集团和有关实体书店设立101个分会场。主会场将汇聚全国500余家出版单位,参展的图书品种超6万种。除了获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的精品图书外,书展上还将有一大批新书好书首发,更有通过大数据平台精心挑选的“百种好书”予以重点发布和主题陈列。

  书展期间,还将开展论坛讲座、阅读推广、评选表彰、展演展览等350多场活动。

标签:书展;宁波;新时代;书香;读书编辑:周旋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