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宁波 正文

宁波开展“云端”招聘 锁定上千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20-02-25 15:08:1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尤畅 王丹静

  浙江在线2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尤畅 王丹静)2月24日,宁波开了一场高层次人才“云端”招聘会,目前已锁定1100多名意向高层次人才。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后,宁波人才部门先后推出了‘暖心十条’‘关心关爱人才十二条’‘服务企业用工13条’,给广大人才和用人单位送上‘大礼’,激励全市上下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战‘疫’。”宁波市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此次招聘主办方一对一排摸用人单位需求,20多家产业技术研究院、所有大院大所等百家用人单位参加,推出的2000余个岗位,主要集中在“246”万千亿级产业领域。重点引进创新研发、产品开发、工业设计、经营管理等关键人才,年薪最高超过百万元。如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推出300个岗位引进博士后、正高、副高人才专家,宁波大学面向全球招聘200名博士。现场面试也调整为网上视频模式,企业按照实际需求,即可预定云面试室。

  宁波为人才提供真心实意的“店小二”周到服务。除了用人单位开出的高薪岗位外,宁波对通过线上面试来甬就业的高层次人才,来自国内的给予最高800元交通补贴,来自海外的给予最高6000元交通补贴。在安居方面,还将给予最高60万元购房补贴、100万元安家补助。据悉,本次第一季高层次人才“云端”招聘活动将持续一周。

标签:宁波;云端编辑:沈韩宇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