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地市网络形象 > 杭州 正文

原萧山区委常委楼增明涉嫌受贿、挪用公款被正式批捕

发布时间: 2015-11-18 09:56:3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金许斌
楼增明(资料图片)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7日讯(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金许斌 编辑/沈正玺)  据杭州市人民检察院最新发布的消息: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原萧山区委常委、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楼增明以涉嫌受贿罪、挪用公款罪决定逮捕。

  楼增明被正式批准逮捕

  楼增明“出事”早有迹象。今年8月28日,杭州市纪委发布消息称,楼增明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10月27日,杭州网人事任免版块上传了一份名为《杭州市政府关于免去楼增明职务的通知》的文件。

  文件内容只有短短一句:“市政府决定免去楼增明的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今日下午3点34分,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经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决定,依法对原萧山区委常委、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楼增明以涉嫌受贿罪、挪用公款罪决定逮捕。另据杭州检察院官方消息,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继朱先良之后,楼增明成萧山今年第二位“落马”区委常委。

  9个月“常委”

  2014年12月,杭州市委组织部发布干部任前公示通告,已任杭州市萧山区副区长的楼增明,拟兼任中共杭州市萧山区委常委。

  此前,楼增明曾担任萧山临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等职。

  而在去年杭州“大江东体制调整”之前,楼增明被调离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出任萧山副区长一职。

  今年8月28日,楼增明被杭州市纪委查处,这位“区委常委”任职仅9个月。

  【楼增明简历

  楼增明,男,汉族,1962年12月生,浙江富阳人,1993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1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专学历,硕士学位。

  曾任萧山市许贤乡党委书记、人大主席,萧山市(区)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杭州萧山临江工业园区(杭州临江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萧山临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杭州临江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杭州市萧山区副区长,萧山区委常委、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等职务。据“杭州检察”今日消息,日前,经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决定,依法对原萧山区委常委、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楼增明以涉嫌受贿罪、挪用公款罪决定逮捕。

标签:楼增明|受贿|挪用公款|批捕编辑: 沈韩宇

舆情排行榜

一周涉浙舆情综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