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正文

以“洋家乐”为龙头打造精品民宿 德清乡村旅游呈现新业态

发布时间:2019-03-08 10:12:14 来源:农民日报

  近年来,利用区位优势,浙江省德清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形成了以“洋家乐”为龙头的精品民宿乡村旅游新业态。全国人大代表、德清县阜溪街道五四村党总支书记孙国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一直有个心愿,就是希望能够加快创建莫干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壮大乡旅产业,提升品牌影响力。

  2018年,地处莫干山脚下的五四村集体收入410万元,农民人均收入超过了4.5万元。但在孙国文看来,随着旅游业的不断发展,度假区仍存在引进的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不多、产业体系有待健全、参与性体验性产品较少、旅游新兴业态需进一步挖掘等问题,制约了旅游业的后续快速发展。

  孙国文说:“在省、市旅游部门的大力支持指导下,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已列入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培育名单,特别希望能够早日获批,并恳请国家旅游部等有关部门,继续指导帮助加快度假区建设,进一步提升整体水平,做强做大莫干山乡旅品牌。”

标签:德清;莫干山;乡村旅游编辑:陈王姝睿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