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正文

铁路公安细化措施保障中秋假期出行安全

发布时间:2019-09-12 10:59:30 来源:法制日报

  中秋佳节临近,记者于9月12日从公安部铁路公安局获悉,各地铁路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强安保组织,细化各项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加大车站、列车、线路巡查力度,强化打击整治,筑牢安全防线,净化治安环境,全力确保铁路安全稳定,确保小长假期间旅客出行安全。

  各地铁路公安机关及时调整警力部署,密切与地方公安机关、武警及铁路站区单位的协调配合,织紧防范网络,加强嫌疑人员、物品的盘查和检查。北京铁路公安处将重心前移,增加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等重点车站的值勤警力。牡丹江铁路公安处采取干部上车添乘、组建护乘小分队等形式,补齐警力缺口。贵阳铁路公安处聘请医护人员,加强列车乘警自护自救和急救知识培训。此外,各地铁路警方还积极组织开展“秋风-2019”战役,严厉打击倒卖车票违法行为。

标签:中秋节;公安;铁路编辑:陈王姝睿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