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正文

第十届“中国青年创业奖”颁发

发布时间:2019-10-24 11:58:14 来源:中国青年报

  23日上午,第十届“中国青年创业奖”颁奖仪式在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举行。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出席活动并讲话,10位知名企业家为20位“中国青年创业奖”获得者颁奖。

  颁奖仪式现场,32位获奖者依次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他们中有研发商业火箭、柔性材料、生物医药、显示芯片的先行者,有专注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虚拟现实的领航者,有服务民生、促进就业、推广清洁能源的践行者,有传承非遗、扎根农村、投身脱贫攻坚的带头人……在他们身上充分展现出与国家民族同呼吸共命运的家国情怀,以创新创造为己任的时代精神,和服务大众、造福社会的企业家担当。

  颁奖领导、嘉宾勉励广大青年和各界创业者要学习获奖者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的创业勇气,致富思源、奉献社会的责任担当,用真才实学服务人民,用创新创造贡献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颁奖仪式后,获奖者到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开展了“新时代 新青年”中国青年创业者交流活动。

  据悉,“中国青年创业奖”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于2004年联合设立,表彰创业事迹突出、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中国青年创业者。评选表彰活动自2007年起每两年评选一次,至今已连续开展十届,表彰了137名优秀青年创业者。


标签:浙江;杭州;青年;创业编辑:陈王姝睿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