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正文

组建护苗联盟 乐清市翁垟街道构筑“扫黄打非·护苗”体系

发布时间:2021-06-01 11:44:5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孔丽琴 潘雅苹

  浙江在线6月1日讯(通讯员 孔丽琴 潘雅苹)一张“绿书签”,为未成年人绿色阅读、文明上网保驾护航。为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积极营造学校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5月28日上午,乐清市翁垟街道举办“绿书签进校园”暨中小学“扫黄打非护苗”工作站集中授牌仪式,集合社会各方力量,为保护青少年文明健康上网、绿色健康阅读筑起屏障。

  当天,翁垟街道相关负责人为辖区5所小学、2所中学授予“扫黄打非·护苗”工作站牌匾,并为由学生家长代表组成的“扫黄打非·护苗”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助推家校联合,同心护苗。同时,翁垟各村社成立“扫黄打非”基层联络点,通过基层网格精准管控做好“扫黄打非”信息采集、政策宣传、问题防范等工作,从而形成政府、社会、家、校四位一体“护苗阵势”,全方位守护青少年成长。

  授旗现场,一位家长代表表示,会为孩子选择健康的课外读物,指导孩子们的课外阅读,有力配合学校教育,努力为孩子打造一个文明的成长空间,切实做好监护人的责任。 

标签:编辑: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