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描右侧二维码

可下载“浙江舆情”APP

  • 安卓版
  • IOS版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舆情网 > 舆情解读 正文

温州银行深化同业合作 共谋发展之道

发布时间:2021-06-03 17:45:10 来源:浙江在线 杨亚

  浙江在线6月3日讯(通讯员 杨亚)6月1日,温州银行和兴业银行开展金融同业业务交流座谈,双方在同业业务、资产管理、财富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了重要合作意向。对于温州银行良好的发展态势,兴业银行表示将增强授信,期待开展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进一步推进紧密合作伙伴关系。这是温州银行不断深化同业合作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温州银行不断加深同业交流,推动银行机构之间进一步加强优势互补、深化合作。数据显示,5月末温州银行在银行间市场向多家金融同业机构累计提供跨月流动性资金支持超百亿元,不断加强与巩固各类金融同业机构合作。

  与此同时,温州银行不断拓展金融同业业务的合作领域。近日,该行与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增强全方位合作,浙江省农信系统相关成员行社累计为温州银行提供超100亿元同业授信额度。资料显示,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是全国农信系统中的佼佼者,存款余额连续11年保持全省银行业第一,各项贷款余额连续7年保持全省银行业第一,贷款总量为全国农信系统第一。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双方增强全方位合作对温州银行壮大发展是一大利好消息。

标签:编辑: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